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挑战日”来到张家界湘西邵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孙萌萌 编辑:李丽 2017-10-30 10: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 王亮 通讯员 孙萌萌)28日、29日,“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张家界、湘西自治州、邵阳三个分站赛活动分别举行。三站活动各有特色,群众乐享其中。

  2017年“全民健身挑战日”湖南区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全省共有10个市州参加。

  张家界站活动丰富,除规定项目广场舞、拉拉操、众跑挑战赛、单项“挑战王”等比赛外,各协会也自主创新,开展了如单车、轮滑等喜闻乐见的群体活动,现场热闹纷呈、高潮迭起。湘西自治州分站活动与学校直接对接,以学生为参与主体,现场融入了全州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技能展示以及全民终身教育活动周两个活动。在邵阳市艺术中心广场举行的邵阳分站活动在大型公共体育场所举行,更加便利地吸引到广大群众的参与,激发了人们的城市荣誉感。

  11月11日,2017“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湘潭和郴州的分站活动将拉开帷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孙萌萌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