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幼儿园师生警营体验消防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林思 编辑:徐丹 2017-10-31 09: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30日讯 近日,郴州市汝城县消防大队举办“消防站开放日”活动,汝城童童幼儿园的50多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前来参观。消防官兵通过讲故事、做游戏等方式“零距离”传授消防安全知识,让小朋友形象地理解、体验消防。

  在讲解完消防安全知识之后,消防官兵带领小朋友及老师们走进消防车辆装备区。小朋友们纷纷登上消防车,穿上了只有在电视中才见到的“战斗服”过了一把“消防瘾”。战士们还演示了如何佩戴空气呼吸器、如何穿消防服。 期间,宣传员向孩子们讲解遇到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方法、紧急避险方法和技巧等知识。此外,小朋友们还参观了战士宿舍,一尘不染的窗户和地面、方方正正“豆腐块”、挂得整整齐齐的衣服,受到小朋友们大大的称赞。

  ■通讯员 林思 记者 张浩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林思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