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 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2017-10-31 08: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上要求

  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 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湖南日报10月30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上午,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创新思维谋划和引领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黄兰香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十九大精神,要求全省统战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和宣讲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原汁原味学、领导干部带头学、联系工作实际学。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所联系的统战对象易于接受的语言,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讲透讲活,入脑入心。

  黄兰香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把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的思想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结合实际,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今年各方面工作落实。高举社会主义爱国主义旗帜,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引领起来、团结起来、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共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磅礴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