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园区工业地产招商展示大会开幕 张大方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何冰 2017-11-03 07: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园区工业地产招商展示大会开幕

  张大方宣布开幕

  湖南日报11月2日讯(记者 熊远帆)今天,2017长沙园区工业地产招商展示大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届展会为期2天,吸引全省相关工业园区和长沙市园区一同摆展,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特别是珠三角、长三角的企业家参会、观展。展会同步举办2017中国智慧产城峰会、园区经济与商协会发展高峰论坛主体活动、参展商主题论坛等,其中包括“互联网+产业园”高峰论坛、新经济时代“互联网+国家平台、中央媒体企业发展新机遇”高峰论坛、2017商品证券化高峰论坛、法国法中跨境贸易文旅产业洽谈会等。

  目前,长沙市已拥有近100个工业地产项目,总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工业地产行业影响力在中部首屈一指。随着工业土地开发日益深入,工业地产成为承载中小企业、培育产业发展重要平台,也是城市、园区向空间要效益的重要途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