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张大方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2017-11-04 07: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促进企业科技创新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张大方出席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下午,由省政协经科委承办的“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界别协商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并讲话。

  今年年初,省政协将“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重要对口协商选题并列入重点协商计划,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和省政协经科委就该协商选题分赴多地做了大量调研。

  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介绍了选题和调研情况。委员与专家学者提出了加快发展面向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的融资机构和工具;加快我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知识产权代理行业发展;加快推进自身品牌建设能力体系升级等具体意见建议。省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委员和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

  张大方说,中共十九大报告指出,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企业的科技创新是推动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巨大作用,努力提高他们的地位,加大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希望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希望企业家们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企业家精神底色,敢于创新,精于专业,在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中再立新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