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钟钢舒行钢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徐丹 2017-11-08 09: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芳)昨日,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新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勋爵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授予芙蓉区、天心区等10个区县(市)和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信访局等10个市直单位“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以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在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工作中再立新功。

  钟钢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拥戴核心、捍卫核心,永葆忠诚于党的政治本色。要坚持居安思危、知危图安,切实维护国家安全。要坚持厉行法治、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要坚持与时俱进、创新思路,切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要坚持科技引领、信息支撑,不断提升政法工作信息化、科学化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时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政法队伍。

  舒行钢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社会治理体制,加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政法工作各个方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