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开工建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陆益平 尹建国 杨坚 李中 编辑:徐丹 2017-11-10 09: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9日讯 总占地面积约7000亩,预计总投资36亿,带动当地全域旅游升级的邵阳重点项目——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今天在新宁开工。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以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崀山为依托,倾力打造辐射长株潭、珠三角、北部湾三大经济圈乃至全国的原点休闲度假地。每年有望撬动数百万的游客资源,促进崀山旅游经济的再次腾飞。

  该项目是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已经与东方园林、大连圣亚、数元影视等上市公司就本项目的开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助推“北有张家界,南有崀山”的湖南整体旅游发展格局从梦想变为现实。■陆益平 尹建国 杨坚 李中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陆益平 尹建国 杨坚 李中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