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中央环保督察110个信访件全部销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杜晴 编辑:李丽 2017-11-13 10: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彭玮蔚 杜晴

  长沙县整改办(环保局)传来的数据显示,今年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南期间一共交办了长沙县110个信访交办案件,截至目前,110个信访件已全部销号,完成率100%。

  再没有臭味难闻,再没有蚊虫横飞,生猪已经全部撤离。日前,市民来到长沙县黄花镇三特种猪场看到,环境整治之后的三特种猪场焕发出新貌。从生猪存栏量近2000头的“大户”养猪场,变成了积极退养的“环保先锋”。经过近两个月的攻坚,三特养殖场生猪退养基本结束,周边沟渠恢复了涓涓清流,处理后的沼液沼渣变废为宝,施养给周边花木场、蔬菜基地肥田。而这只是长沙县对于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立行立改的一个缩影。

  据悉,目前,省政府交办长沙县的13个突出环境问题、环保“春雷行动”的11个问题,都已全部销号。为确保环境问题整改到位、防止环境违法现象“死灰复燃”,8月20日,长沙县梳理出五大类37个突出环境问题,由县委办、政府办联合发文进行责任分解,每个问题都明确了一名县领导和一个单位牵头、其他若干单位配合,标明了整改时限、目标、任务。“问题整改到位、人民群众满意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县整改办负责人赵婧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杜晴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