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切实做好政法综治和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晓玲 2017-11-16 10: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在自治州调研时强调

  切实做好政法综治和精准扶贫工作

  湖南日报11月15日讯(记者 王曦)11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深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政法综治工作进行调研,并到古丈县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龙山县矛盾纠纷应急调处中心和应急处置法庭、县公安局、吉首市智慧交通管理平台等单位,调研矛盾纠纷调处、警务机制改革等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工作。随后,他深入古丈县古阳镇太平村、默戎镇龙鼻村,上门走访贫困户,实地督查精准扶贫工作。黄关春勉励大家,要在党委、政府的扶持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进一步提高生活水平,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黄关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切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切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黄关春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强化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大主体责任落实力度、重大政策落实力度、突出问题解决力度、常态化联点督查力度。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兑现承诺,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推动各项政策全面落地见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