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小平现场调度“湘台会”“电博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2017-11-16 09: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对即将开幕的第十三届湘台经贸合作交流会、2017第二届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进行现场调度。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即将在长沙举办的这两大盛会,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全部活动平安顺利、圆满高效举行。

  据介绍,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湘台会”,将于11月17日开幕;由湖南省台办、省经信委、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长沙市台办等承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长沙)“电博会”,将于11月17日启幕,展会地点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当日,谭小平先后来到融程花园酒店、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仔细检查会议筹备、安全保障和展馆布置等情况。他指出,“湘台会”“电博会”是湘台两地重要的经贸合作交流活动,会议规格高、影响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食品安全、治安巡防与会务保障工作,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注重每一个细节,仔细再仔细,落实再落实。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同心协力支持办好“湘台会”“电博会”,为长沙加快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