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努力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徐丹 2017-11-16 09: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放)昨日,全省新闻界庆祝记者节暨优秀新闻作品表彰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振红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新闻战线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蔡振红表示,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采写更多“沾泥土”“带露珠”“有温度”的精品力作。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着力讲好湖南故事,努力做新湖南建设的传播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表彰了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湖南获奖作品、2016年度湖南新闻奖获奖作品,6位新闻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湖南共有11件作品获得第二十七届中国新闻奖,其中本报作品《深夜挨户敲门寻找 救下昏迷夫妇》获二等奖。16件本报作品获得2016年度湖南新闻奖,其中6件作品获得一等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