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在衡阳督查稳增长工作:不折不扣抓落实 千方百计稳增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编辑:何冰 2017-11-17 07: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在衡阳督查稳增长工作时强调

  不折不扣抓落实 千方百计稳增长

  湖南日报11月16日讯(记者 陈鸿飞)11月15日下午至16日上午,副省长何报翔深入衡阳市部分厂矿企业,就该市贯彻落实省政府稳增长重大政策措施有关工作情况进行督查。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要求,紧紧咬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何报翔先后来到华菱衡钢、衡山科学城、衡阳市工业博物馆、衡盈电子动力电池和白沙绿岛军民融合产业园调研,详细询问企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三去一降一补”重点工作实施情况。他建议企业加大技改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

  何报翔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及时出台或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做到精准发力、定向施策、落地见效,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培育服务业龙头企业,增加就业岗位、提高群众收入。要着力抓项目、扩投资,尽快催生和布局实施一批支撑力大、带动力强、发展潜力好的重大项目、重点园区和重点产业,同时抓好储备项目建设,增加有效投资。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幅缩减行政审批环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