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拘留2名违法排污人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编辑:徐丹 2017-11-20 10: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9日讯(陈新)搭建违章顶棚从事石材加工,粉尘无组织排放,生产废水直接排往下水管网。11月17日,长沙市芙蓉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在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违法排污的李某、苏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

  据了解,李某和苏某在芙蓉区马坡岭街道西龙村租用闲置地块,非法从事石材加工,污染大气和水环境,在被芙蓉区环保局查获后,拒不执行环保部门责令停止排污决定,情节严重,性质恶劣,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根据长沙市政府关于在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严厉打击各类涉气环境违法行为的要求,公安机关遂按较重情节对两名当事人处以行政拘留。

  长沙市芙蓉区环保局局长余新春介绍,进入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以来,芙蓉区重拳出击,充分发挥公、检、法、环司法联动和联合办案的机制作用,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全力维护区域环境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