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中部电竞论坛”宁乡举行 关山将打造我省首个电竞小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李丽 2017-11-21 10: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 王亮)首届“中部电竞论坛”11月19日在宁乡举行,宁乡金洲镇关山村将打造我省首个电竞小镇:关山电竞小镇。

  11月16日至19日,NESO湖南电子竞技运动会在宁乡举行。首届中部电竞论坛是本次电子竞技运动会总决赛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目前我省举办的规格最高的一次电子竞技产业论坛。论坛以“开放宁乡·活力关山”为主题,探讨电竞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聚焦关山电竞小镇规划建设,并为我省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搭建合作和沟通的平台。

  据介绍,作为我省首个电竞小镇,关山将在5年内获得投资150多亿元,规划建设有电竞赛事场馆、电竞文化主题公园、电竞动漫学院、青训基地、研发创新创意中心以及周边设计及生产销售中心、电竞产业大楼等板块。围绕电子竞技运动,关山电竞小镇将发展包括体育、动漫、教育、影视、娱乐、旅游、销售等为一体的“电竞+”多元化产业模式,建设具有地域特点的电竞产业聚集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