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提升多党合作新境界 推进“两个健康”取得新业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丽 2017-11-21 08: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湖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提升多党合作新境界 推进“两个健康”取得新业绩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上午,湖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升多党合作事业新境界,推进“两个健康”取得新业绩。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要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真正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引导广大成员内心上理解认同,行动上看齐跟进,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黄兰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政治共识,提高履职成效,提升多党合作事业新境界,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要强化思想引导,突出精神铸造,推动事业发展,引领全省各级工商联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抓好学习贯彻,不断提振发展信心、坚定改革决心、保持奋斗恒心,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黄兰香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出席大会的我省代表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集中精力开好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