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郴商大会在郴州举行 何报翔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黄婷婷 编辑:何冰 2017-11-23 07: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郴商大会引老乡投资157.6亿元

  何报翔出席

  湖南日报11月22日讯(记者 周月桂 黄婷婷)第二届郴商大会今天在郴州举行,郴州异地商会会员、在外郴商、在郴异地商会会长、新郴商(异地在郴投资客商)以及部分参加第八届湘商大会的500强企业代表近400人参会,会上引资157.6亿元。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郴商在各地蓬勃发展,目前已在广东、北京、上海、西安、长沙等地成立了郴州异地商会。今天的郴商大会现场签约合同项目22个,均为郴州籍客商投资,总投资金额157.6亿元,涉及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现代农业、先进制造等领域,包括嘉禾的华盈环保(电镀)产业园项目、汝城的温泉度假中心项目、临武的滴水岩景区旅游开发项目等。会上,郴州市政府还与美的地产集团、万达集团、中京地产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何报翔在会上说,当前,湖南正处于开放崛起的战略机遇期,真诚邀请广大湘商在湖南新一轮发展中,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湖南的开放型经济建设,把更多更新的理念、技术、项目、信息,以及更多更好的资本、人才带回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黄婷婷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