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村庄地质滑坡 盼望移民搬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编辑:李丽 2017-11-27 16: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辑同志:

  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自生桥村张家湾和杉木湾两个组共10户30人,因1998年洪灾造成地质滑坡,生产生活困难。今年此地段又在下移,一下雨家里就进水,要用抽水机抽水排洪,老百姓无法正常生活,盼望政府帮帮我们。

  村民

  记者追踪:

  11月15日,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政府回复说,自生桥村张家湾组和杉木湾组在2016年7月20日暴雨时,发生地面裂缝,以上两组农户房屋都有开裂现象,马合口白族乡人民政府立即组织防汛防灾与国土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进行调查,已将情况上报至国土资源局地环站,经县有关部门现场调查,已将此地列入地质灾害隐患点,并确定专人进行监测,并且已将上述隐患点的相关农户列入2018年度地质灾害搬迁避让计划,上报县国土局批复。

  湖南日报记者 欧金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