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盾:感恩母校 感恩老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编辑:李丽 2017-11-28 11: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姚学文)11月21日至22日,著名音乐家谭盾的母校——长沙市芙蓉区育华小学迎来建校60周年纪念日。谭盾委托父亲给学校送来贺词。在贺词中,谭盾深情地说:“我这辈子最庆幸的事就是选择了育华小学,开始了我的人生之旅,谢谢老师们,你们是我人生的恩人和榜样。”

  创办于1957年的育华小学,现有在校师生近600人。经过60年建设,学校已经成为一所办学条件和综合水平一流的小学。学校以“博·爱”为校训,以“礼、智、乐”为学生培养目标,以武术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礼仪教育为办学特色,持续多年获全区教育教学质量一等奖,先后被授予“湖南省段位制武术试点学校”“省红领巾示范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等称号。谭盾、徐莉等一大批人才在此启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