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西城集团为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小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2017-11-28 09: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近日,湖南西城实业集团举行学习报告会,市委讲师团教研处处长齐泊熊为西城集团一线员工详细讲解十九大精神。会后,西城集团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企业作贡献,更好地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建设好“平安西城、品质西城、幸福西城、百年西城”。

  报告会上,齐泊熊与现场听众互动,他从大家讨论的热点话题切入:“十九大开幕当天,我们为什么那样专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你最期盼听到的内容是哪些?”“‘一带一路’倡议涉及多少个国家和人口?”一系列热门问题,一个个生动事例,很快吸引了现场听众的注意力。

  湖南西城实业集团从一家传统的建筑安装企业起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航空科技、生物基因、电子技术、建筑安装和高校后勤服务为支柱产业的大型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集团。“西城集团的发展历程,就是中国民营企业近年来迅速发展的一个缩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一线员工、项目经理们平时工作很忙,公司就给他们学习‘开小灶’。我们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湖南西城实业集团董事长辜显旺在学习报告会后总结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