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小平赴深圳、中山考察部分企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2017-11-28 08: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深圳讯(特派记者 黎铁桥)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考察了深圳、中山的部分企业。每到一地,他积极推介长沙投资环境,强调长沙正不断优化投资与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迎接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珠三角地区企业向长沙进行产业转移,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投资长沙。

  谭小平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美捷时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这些企业都是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管理先进完善、绿色环保的科技型企业,有意在长沙设立分支机构或向湖南进行产业转移,但不了解长沙市的产业发展政策与投资政策,十分希望获得权威的投资信息。

  考察中,谭小平指出,长沙市目前招商并不是低门槛,而是有了更严格的园区准入标准,必须是节能低碳、绿色环保、高附加值、科技领先的优质企业与优质项目,尤其注重产业链招商。他认为,随着港珠澳大桥即将通车,今后粤港澳大湾区包括珠三角地区的城市定位、产业政策将发生显著的变化,部分企业将主动或被动进行产业转移。谭小平表示,长沙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与人才优势越来越突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引智工作,营商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欢迎珠三角地区企业到长沙投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