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务求学懂弄通做实 当好市委前哨后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徐丹 2017-12-02 08: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市委办公厅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在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的发言,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市委副书记徐宏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在发言中说,党办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做好“三服务”工作,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清水塘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举行。徐宏源和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毛泽东杨开慧故居,缅怀革命先辈,共忆党的峥嵘岁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徐宏源说,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党办系统要切实担负起“双重责任”,既做组织者、推动者,又做参与者、实践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作出示范、当好表率。要务求在学懂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省政府对长沙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务求在弄通上下功夫。要突出学习重点、注重结合实际、注重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工作,把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与长沙当前推进的工作对接起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围绕打造“三个中心”、建设“四大重点片区”和推进产业发展、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精准脱贫、造绿复绿、社区提质提档等工作搞调研、当参谋、抓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长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务求在做实上下功夫。要按照胡衡华同志提出的“四个过得硬”和“简、真、实”的要求,始终坚守政治忠诚、始终坚守勤奋学习、始终坚守真抓实干、始终坚守无私奉献、始终坚守廉洁自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