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500余名干部周末“补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李丽 2017-12-11 10: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媛媛)周末走进课堂,与专家面对面,与同事齐交流。前昨两日,芙蓉区举行科职干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500余名干部在勤学多思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芙蓉区落地生根。

  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芙蓉区邀请来中央党校、浙江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的三位专家学者,在全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同时,还就“互联网+”、大数据思维、人工智能等创新内容进行讲解。课程之外,参与培训的干部还通过分组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和本职工作新思路。“培训形式丰富多样,内容贴近工作实际,交流探讨深刻务实,大家受益匪浅。”干部们纷纷表示。

  记者了解到,利用周末时间为干部“蓄能补钙”,这在芙蓉区已成常态。目前该区已经打造“周末补钙”大课堂等一系列党员干部学习品牌,通过邀请名师上门授课,补足党员干部精神食粮,提升其党性修养、职业素养和道德涵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