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媒看湖南】十九大代表李民:信心铸底色 不负新时代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侯琳良 编辑:李晓玲 2017-12-12 11: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十九大代表李民

  信心铸底色 不负新时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记者侯琳良

  “李民代表,现场见证了十九大胜利召开,您最深刻的感受是什么?”在长沙市岳麓区学堂坡社区,一位白发老人提问。最近一个多月来,十九大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马不停蹄地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问题被数次问起。

  “信心!”李民的答案始终如一。每次回答时,心情一如身处人民大会堂时的心潮澎湃。

  这几天,湖南师范大学把学生活动“红色论坛”搬进了社区。面对在场的学生和居民,李民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大为我们国家举旗定向,各行各业的人们都能从十九大报告中收获一份信心,“走进新时代,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化为自己的行动纲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踏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李民说。

  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今年,湖南师范大学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高校名单,是湖南省唯一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的省属高校。作为教育行业的代表,李民说,全校师生有信心推动学校新一轮发展,为每一位湖南师大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不负新时代。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侯琳良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