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两型社会建设10周年主题活动 胡衡华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徐丹 2017-12-15 09: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4日讯(记者 王晗)今晚,“湘江新时代·两型新征程”长沙市两型社会建设10周年主题活动在长沙人民会堂举行,现场发布《长沙两型改革试验十周年发展报告》。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

  今年是长株潭城市群全国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获批设立10周年。10年来,长沙市先行先试,大胆创新,率先走出了一条有别于传统模式的工业化、城市化发展新路。该市始终坚持把两型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总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一以贯之加以推进;坚持以制度创新释放绿色红利,建立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体系;坚持以技术创新抓产业发展,着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先后获评全球绿色城市、中国可持续发展示范城市、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在今年中央环保督察中,长沙紧紧围绕督察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建章立制,让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长沙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已进入出经验、出成效、出结果的决胜时期。该市将纵深推进两型改革试验,以两型社会建设的生动实践,谋划新时代生态文明新作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绿色动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