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加强涉税风险管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高芹 2017-12-18 09: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7日讯(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朱涌 向波)12月11日,石门县地税部门通过实地核查等手段,发现该县一个矽砂矿存在少缴税情况,于是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足额补缴了个人所得税70.91万元及滞纳金2.97万元。这是石门县地税局加强涉税风险管理的一个例子。

  今年来,石门县地税局全面加强涉税风险管理,将所有权责划分为网格,将责任层层传导。下发税收风险防控手册,开展风险防范讲座,定期召开推进会,加强对任务分配、应对、录入反馈等各环节跟踪管理,定期抽查和通报,全面增强全县地税部门工作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今年前三季度,该局共计查补税款173.6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