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长沙高层次人才暨外国专家新年慰问会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丽 2017-12-20 11: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长沙高层次人才暨外国专家新年慰问会举行

  邀请袁隆平黄伯云等13位院士、专家为“人才新政代言人”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2018年长沙高层次人才暨外国专家新年慰问活动举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代表长沙市委、市政府向在长工作的院士、专家和人才表示亲切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黄伯云等13位在湘院士、专家出席。

  人才是赢得竞争的战略性资源,近年来,长沙市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打造人才高地、创新高地、开放高地,特别是制定实施“人才新政22条”,投入真金白银,用足真情实意,用政策“含金量”构筑人才的“磁力场”。目前,长沙市人才总量达到110万人,创造了一大批重大科研成果,涌现了一大批创新创业典范。

  为进一步扩大新政影响、加大引才力度,活动现场,长沙市宣读了“长沙人才新政代言人”名单,袁隆平、黄伯云、周宏灏、郑健龙、卢光琇等13位院士、专家成为长沙市招才引智的形象大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