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街头:出租车挤入立交桥人行道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高芹 2017-12-20 09: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一辆出租车卡在立交桥人行道上。长沙晚报记者 邓艳红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昨日下午,东风路立交桥人行道上发生了离奇的一幕:一辆出租车冲上了人行道,被卡在人行道的两个护栏之间无法动弹。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这辆被卡的出租车车身倾斜,车内空无一人,车头的保险杠完全被撞掉,左侧车门处刮擦明显,车窗玻璃全部碎掉。

  这辆出租车到底是如何冲上人行道的呢?现场市民告诉记者,小车是从主干道冲上立交桥人行道的。记者在现场观察了一番,与其说车辆冲上人行道,不如说是挤上了人行道。这条人行道非常窄,大部分路仅可通过一辆小车,最窄处必须擦墙而过才能通行。“正常的司机绝不可能将车开到人行道上来。”目击市民纷纷猜测,驾驶员很有可能是疲劳驾驶,而且当时车速很快,幸运的是当时人行道上没有行人。

  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交警部门叫来了吊车,将这辆被卡住的出租车“救”了出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调查。

  (线索提供者 王先生 获二等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