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司法行政系统将用全新标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高芹 2017-12-20 09: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 通讯员 唐海军) 从明年开始,如果你到司法所去办事或者到律师事务所咨询法律问题,将看到这些机构崭新的标识标牌。昨日,省司法厅召开湖南省地方标准《司法行政系统标识及设置规范》新闻发布会,这是全国首个系统规范司法行政标识标牌的标准。

  正式发布的《司法行政系统标识及设置规范》包含9个部分,规定了司法厅(局)、司法所、监狱、司法行政戒毒机构、社区矫正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机构的标识和设置要求,基本涵盖了司法行政各部门和管理的法律服务机构。

  据悉,省司法厅已召开全系统文化建设推进会,对标准实施工作作出部署,力争2018年基本实施到位。同时提速工作标准化建设,提出明确职责要求,规范办事流程,优化工作环节,降低服务门槛等具体要求,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方便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