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温暖送到百姓心头 长沙市2018年“三下乡”活动昨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马丽红 2017-12-23 10: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长沙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宁乡市双江口镇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举行。长沙晚报记者 李锋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昨日,宁乡市双江口镇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热闹非凡,长沙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陈中主持启动式。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委、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文广新局、市卫生计生委、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共青团长沙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文联主办,宁乡市委宣传部等承办。长沙市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共捐赠资金52万元、物资20万元,宁乡市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共捐赠资金36万元、物资11万元。

  村民从四面八方赶到活动现场,长沙晚报报业集团给农民朋友送来《长沙晚报》《晚报文萃》等报刊以及护肤品等生活用品;市文联组织书法家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市科技局、市卫生计生委、市司法局、市妇联、市科协组织多名专家到现场,开展法律、妇女权益保护、农业科技咨询和义诊等服务;市文广新局带来歌舞演出,现场掌声阵阵……不少居民感叹,活动不仅把知识和服务送到了家门口,更是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百姓心头。

  高山表示,文化是一个地方的底蕴所在、底气所在,一个地方有文化打底,就有一种向上的精气神;科技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动力,是推动整个事业向前的重要力量;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健康中国最终要体现在农村,要以农村的健康作为健康中国实现的标志。要充分认识“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力推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