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人口计生工作考核结果出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冒蕞 编辑:徐丹 2017-12-24 09: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贺佳 冒蕞)今天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委副书记乌兰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

  通报显示,通过对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和6个管理区的综合考核评估,长沙、株洲、湘潭、常德、怀化5个市,岳麓区、石鼓区、芦淞区等38个县市区和管理区获评“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优秀单位”;通过对16个省直部门的综合考核评估,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等7个部门获评“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优秀单位”。

  通报要求,2018年,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冒蕞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