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验少儿美术视觉盛宴 2017黄红蓝少儿美术双年展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贺晓慧 编辑:徐丹 2017-12-24 09: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 通讯员 贺晓慧)太平街、机器人餐厅、恐龙世界……由孩子们创作的艺术作品充满着想象力与创意的魅力。昨日,“梦想稚造——2017黄红蓝少儿美术双年展”在长沙力美术馆开幕,提供全面展现少儿美术教育成果的综合性舞台。

  此次展览分为四个板块展开,包括精品作品区、集体创意区、影音展示区以及互动体验展区。由200多个孩子共同完成的《我眼中的太平街》,通过手工建模、绘画、书法等多种形式,立体再现了一条老长沙商业街,火宫殿、九芝堂、江西会馆、新华楼等标志性场所,逛街的各色人等一一呈现,引来到场参观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连连点赞。

  此次双年展免费对公众开放,同时免费为全省的小朋友提供艺术创作体验机会,画展持续到2018年1月23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贺晓慧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