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新作为 市政协委员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李丽 2018-01-03 13: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下午,出席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协商、讨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副主席石长松、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朱建军、李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力力、唐志浩,秘书长谭志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委员们就三个报告进行充分协商和讨论,并继续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相互交流拟提交提案。“让老百姓呼吸更新鲜的空气、喝上更干净的水。”熊伟红委员说,老百姓成为政府工作报告最“牵挂”的人,每一项工作部署都紧贴百姓福祉,听了报告一股暖流流进心田。彭鉴西委员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高度重视绿心保护,让绿心地区人口真正享受到绿色福利。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省会意识、省会担当,扎实履职,在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新气象、新作为。

  文树勋说,委员们参政议政热情很高,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很多真知灼见。市政协将把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提供给市政府作为决策参考。他要求,新的一年,市政协委员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扎实履职,为推动实现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良好开局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