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李丽 2018-01-05 09: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4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蒋素珍)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勇、刘莲玉、李友志、王柯敏,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报告和说明、拟任人员任职前发言。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决定接受陈君文辞去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杨光荣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并报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决定任命陈飞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本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照代表法的规定,向常委会提出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现在,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42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