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益阳调研:深入谋划今年全省政法综治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2018-01-06 07: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在益阳调研时强调

  深入谋划今年全省政法综治工作

  湖南日报1月5日讯(记者 沙兆华)1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深入益阳市调研政法综治工作,并与部分市政法单位负责人座谈,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谋划今年全省的政法工作。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益阳市公安局监管中心、益阳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益阳高新区综治中心等基层单位调研。在益阳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黄关春勉励大家进一步完善刑侦基层基础工作,深入开展打黑除恶、缉枪治爆等专项斗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到益阳高新区综治中心,得知“雪亮工程”试点工作全面启动,综治信息系统连接到了所有村、社区,黄关春对此给予肯定。

  黄关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政法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清醒认识国内外形势新变化和人民美好生活新需要,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作为首要任务,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问题。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大力深化依法治国实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