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新建20个公共停车场 添3949个泊位缓解停车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陈文美 杨丽桦 编辑:徐丹 2018-01-11 10: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陈文美 杨丽桦)前日,随着圭塘河流域生态公园2号停车场正式开放,雨花区新建的20个公共停车场中的18个全部投入使用。今年内20个公共停车场全部启用后,将新增3949个泊位,有效缓解停车难的问题。

  自2017年3月启动年度公共停车场建设计划以来,雨花区城建投集团牵头组织,区建设局、区城管局、区园林局、区交警大队等单位协同参与,在老旧居民区、商业街区、背街小巷、新建公园、公共交通枢纽周边等地进行踏勘选点,重点利用围而未建的拆迁地、立交桥底空地等场地,提高土地利用率,同时为老旧城区居民提供便利。

  截至目前,雨花区共新建了圭塘河流域生态公园停车场、金域华府停车场、永定社区停车场、莲湖建材城改造停车场、白田社区停车场、五矿财智中心停车场等20个公共停车场,共计3949个泊位。其中,悠游小镇地下停车场、圭塘河流域生态公园2号停车场、圭塘河流域生态公园4号停车场目前免费停车。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在修建的雨花市民之家停车场采用抬高式双层地下室,让原本只能停放200辆车的地下空间扩充为可停放600辆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陈文美 杨丽桦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