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徐丹 2018-01-18 09: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7日讯(记者沙兆华)1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深入衡阳调研政法综治工作,并与部分市政法委书记和政法单位负责人座谈,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谋划今年我省政法工作。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衡南县公安局、衡南县综治中心、衡南县云集镇黄金社区及珠晖区衡州路街道等基层单位,对各单位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提升风险防控和社会治理能力给予肯定。

  黄关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全省政法工作。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各级政法机关要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坚决维护大局稳定、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坚决维护公共安全、坚决维护公平正义,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政法综治基层基础工作,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推动政法工作长足发展。要以政治建设统领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