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周帙恒 张斌 沙兆华 李国斌 苏 编辑:何冰 2018-01-25 07: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用新理念新思想谋划新发展

  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湖南日报1月24日讯(本报记者)今天,省领导陈向群、傅奎、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谢建辉、冯毅、黄跃进、刘莲玉、王柯敏、隋忠诚、陈飞、向力力等分别来到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陈向群参加株洲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发展方位明、工作定位准的好报告。株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自身产业优势,以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统筹抓好三大攻坚战、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为全省持续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傅奎参加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举措实、方向明,是一个很好的报告。自治州是湖南脱贫攻坚主战场,精准脱贫是头等大事。要注重廉洁扶贫,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精准发现问题,严厉惩治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把责任压紧压实,发挥“互联网+监督”平台作用,通过扎实作为,彻底甩掉贫困的帽子。

  黄关春参加张家界市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我省过去5年取得的突破性成就,描绘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成绩令人振奋,目标催人奋进。生态就是张家界的生命线,要将环境保护作为第一要务,把这片美丽山水保护好。要突出旅游龙头效应,推进景区法治建设、平安建设,为国内外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黄兰香参加了湘潭市代表团的审议。她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谋划准,是一个与时俱进、实事求是、振奋人心的报告。湘潭要加大引项目、引人才、引企业的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用新理念新思想谋划新发展,力争工业经济和实体经济进入全省前三名。

  王少峰、刘莲玉参加了怀化市代表团的审议。王少峰说,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政治要求,牢牢把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

  蔡振红参加常德市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设定目标科学可行,项目举措具体实在,通篇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希望常德进一步做好开放的文章、做好产业的文章、做好文化的文章。

  胡衡华、王柯敏参加了长沙市代表团的审议。胡衡华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内容实、部署细,充分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面向未来,长沙要以强烈的省会意识和省会担当做好各项工作,以新理念、新举措、新气象来展示省会发展新作为。

  谢建辉、向力力参加了郴州市代表团的审议。谢建辉说,郴州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好三大攻坚战,作开放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的示范,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

  冯毅、黄跃进参加了解放军代表团的审议。黄跃进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顺应民意、催人奋进。在抓好经济社会建设的同时,省委、省政府动真情、下大力关心支持驻湘部队建设。驻湘部队应努力提高遂行任务能力,努力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隋忠诚参加了益阳市代表团的审议。陈飞参加了娄底市代表团的审议。

  (采写: 湖南日报记者 周小雷 周帙恒 张斌 沙兆华 李国斌 苏莉 孙敏坚 唐婷 见习记者 刘笑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周帙恒 张斌 沙兆华 李国斌 苏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