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好导向 凝聚思想 蔡振红看望慰问两会新闻工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李丽 2018-01-26 09: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把好导向 凝聚思想

  蔡振红看望慰问两会新闻工作者

  湖南日报1月25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到省两会省直媒体驻地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陪同看望。

  此次省两会,省直主要媒体共派出470名编辑记者采访报道,开设了6个前方演播室。湖南日报每天7个专版报道,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每天20分钟,充分解读报告,约访代表委员,展示发展成就,展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新前景。

  省直媒体加强策划,推陈出新,采用新技术、新手段开展宣传,得到了蔡振红充分肯定。他说,各媒体高度重视,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宣传形式、力度、节奏符合两会要求,产生了良好效果,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谢。

  蔡振红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次两会还要进行换届,都对新闻报道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任务。新闻战线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大会工作报告重点进行宣传;要突出基层,关注民生,报道干部群众关注的事,使大家更愿意看,看得进,看得懂;要加大评论解读力度,把大家的思想凝聚到一起,力量汇聚到一起,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