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夯实团结奋进基础 为建设新湖南献计出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2018-01-27 07: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微微参加民进界别小组讨论时要求

  夯实团结奋进基础为建设新湖南献计出力

  湖南日报1月26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下午,李微微来到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民进界别,与大家一起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她希望委员们夯实团结奋进的政治基础,进一步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计出力。

  讨论中,大家围绕加大公益诉讼覆盖面,加强对校园欺凌事件的干预,加大对破坏环境案件的查处力度,加大非贫困县贫困人口帮扶力度,建立实施大湘西高层人才聚集工程,加大对科技教育投入,加快推进我省军民融合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和省“两院”报告理念新、内容全、站位高、举措实,令人振奋。

  李微微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要求高、部署举措实,为政协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提供了更多机遇和更大舞台。“两院”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真实,分析问题精准透彻,部署任务符合实际,全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李微微说,希望大家加强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夯实团结奋进的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围绕湖南“文化强省”、“科教强省”集智聚力,更好地实施民主监督,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计出力。省政协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为履职工作搭建更好的平台。

  卿渐伟参加讨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