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杉杉能源长沙基地启动建设 胡衡华宣布开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徐丹 2018-02-04 09: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3日讯(记者 王晗)今天,杉杉能源10万吨锂电动力电池材料长沙基地项目在长沙高新区启动建设。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宣布开工,副省长陈文浩、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出席。

  杉杉能源是新能源锂电正极材料行业全球第一的龙头企业。此次开工的项目占地1200亩,计划分期完成10万吨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的投资计划,主要生产三元材料、钴酸锂、锰酸锂等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00亿元。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1月2日签约,预计8月主体竣工,11月底投产,成为长沙高新区“洽谈最快、签约最快、开工最快、竣工最快、投产最快、见效最快”的项目。

  陈文浩在致辞中说,杉杉能源在长沙高新区建设国内技术水平领先、产能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材料产业基地,是对长沙发展潜力和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必将对长沙智能制造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希望长沙深入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力推进22个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发展,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促进企业早日投产达效。

  郑永刚表示,杉杉集团在长沙投资发展的15年中,得到省委、省政府和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球新能源领导者企业在长沙诞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