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理论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永华 编辑:李丽 2018-02-05 10: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4日讯(记者 朱永华)2月4日上午,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的“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理论工作座谈会在长沙举行,中宣部理论局领导,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宣传部门分管领导,人民出版社、学习出版社有关负责人出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致辞。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引领中华民族走向光辉灿烂的未来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党和国家政治生活领域的一项重要任务。

  会上,相关省份代表发言,交流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做法体会。广东、江苏等地的宣传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富有成效的经验:营造氛围、保证体量,结合发展、创新形式、结合虚实、学以致用。

  蔡振红在座谈会上介绍,湖南致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南形成生动实践,我省连续四年开展“讲话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推出《社会主义“有点潮”》电视理论宣传片,编辑出版《新思想·新实践·新湖南》十卷本丛书,组织创作电影《十八洞村》。下一步湖南将广泛开展面向基层的理论宣讲,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永华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