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举办纪检监察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朝晖 编辑:李丽 2018-02-05 09: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生动鲜活、通俗易懂,拓宽了思路,还提高了政治站位,使我受益匪浅。”在参加纪检监察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后,来自街道的骨干通讯员邓乐天感慨地说。2月1日,湘潭市岳塘区纪检监察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举行。此次培训是纪检监察干部和通讯员学习“充电”之旅,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党风廉洁宣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特邀新闻界资深人士进行授课。他从灵活驾驭材料、练就新闻敏感、掌握行文技巧等方面,结合本人采写的重头新闻稿件,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

  区纪委、监察委班子成员,机关以及派驻组全体人员,各街道、区直单位纪委书记(分管纪检工作领导)和骨干通讯员近200人参加培训。(李朝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朝晖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