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参加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黄河 2018-02-06 07: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参加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不排座次互称同志,清爽又亲切”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第一支部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的主题,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党员们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敞开心扉、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大家不排座次,按姓氏笔画排座位,互称同志,这种交流清爽又亲切!”胡衡华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他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从细节、从点滴做起,互称同志,互相交流,不排座次,不搞特殊,让党内关系变得纯粹、平等、清爽,让党长期形成的那种严肃、紧张、团结、活泼的氛围得到回归,党内政治生活的炉火越烧越旺。

  “每一个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该从一些最基本的规定、最起码的规矩做起。”胡衡华结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工作实绩,就怎么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畅谈体会。胡衡华说,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方面,要提升革命精神,每一位共产党人都要锐意改革、激励创新,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增强动能与活力。另一方面,要摒弃特权思想,始终从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出发,从人民根本利益出发,敬畏权力,严以用权,始终保持自觉抵制特权思想的定力,牢记党员干部是人民公仆,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切实破除“官本位”等特权思想,做到公私分明,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夏建平说,信念要始终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本领要不断高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提升能力本领。作风要务实过硬,切实在“严、实、真、廉”上下功夫、作表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