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进一步发挥好老专家、老文艺家重要作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徐丹 2018-02-09 10: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8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走访慰问了宣传文化系统老专家、老文艺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蔡振红先后看望了省社科院原副院长张萍,湖南日报社原副总编辑、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李均,岳麓书社资深编辑、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钟叔河,原省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满之,省美协原主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黄铁山。

  “老专家、老文艺家是值得珍视的宝贵财富,是湖南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标杆。”蔡振红表示,湖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要注重发挥宣传文化系统老专家、老文艺家传帮带作用,着力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记者 李国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