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察长会议暨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何冰 2018-02-10 07: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

  湖南日报2月9日讯(记者 于振宇)日前,全省检察长会议暨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检察院主要负责人游劝荣主持会议。

  黄关春指出,全省检察机关同步推进重大改革和检察工作,服务大局成效明显,司法办案成绩突出,司法改革有力有序,队伍形象和司法公信力持续提升,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黄关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奋发有为地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要积极融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服务保障经济发展中彰显检察价值,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彰显法治功能,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彰显检察力量;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建设;要以深化改革为抓手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坚决贯彻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部署,着力提升检察工作智能化水平,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湖南建设;要牢牢把握“五个过硬”总要求和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努力打造面向未来的过硬检察队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