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徐丹 2018-02-12 09: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1日讯(记者 彭雅惠)2月7日,副省长陈飞率有关单位赴益阳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地方政府和企业单位树立大安全观,始终坚持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以投入和管理为抓手,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陈飞一行先后督查了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益阳迎客加油站、益阳火车站等单位。艾华集团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陈飞深入生产车间检查后表示,企业不但要谋求高质量发展,更要重视安全生产,实现安全发展。在迎客加油站,陈飞突击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和加油加气的安全作业规程等。在益阳火车站,陈飞仔细了解该站人流量、车辆进出站、行李过安检等情况,指出春运期间车站人流高度集中,要加强安全防范,注重细节管理,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陈飞要求,强化春节及全国“两会”等特殊时段的安全管理,地方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严格执法;有关企业和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不断完善安全应急预案;主流媒体要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