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胡忠雄看望慰问机关干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徐丹 2018-02-23 08: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让我们强化省会意识和省会担当,辛勤耕耘,共同奋斗,彰显省会新气象、新作为!”昨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信访局、市维稳办,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为大家加油鼓劲。

  市领导徐宏源、夏建平、舒行钢一同慰问。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内,各窗口接待工作有条不紊。“今天第一天上班,我们就接待了几位前来办理落户手续的外地人。”市人才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介绍说,随着人才新政全面落地实施,一大批“新长沙人”争相落户长沙,截至昨日,共有3.2万余人办理了落户手续。胡衡华希望大家继续把政策宣传好,把服务提升好,真正做到将长沙的人才新政吸引力转化为人才竞争力。胡衡华、胡忠雄一行来到各个窗口,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信访维稳部门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冲在一线、接访处访,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为维护长沙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胡衡华、胡忠雄一行来到市信访局、市维稳办,看望春节期间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的基层信访干部。胡衡华说,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重要体现。他勉励广大信访维稳干部,要切实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诉求当家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从源头上解决信访问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