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徐丹 2018-02-24 09: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3日讯(记者 刘文韬)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2017年度工作成绩,部署新一年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副主任王柯敏,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刘莲玉在会上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省人大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动法治湖南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发挥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省委决策过程中发挥好民主主渠道作用,在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国家意志中发挥好人大常委会法定职能作用,在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讲纪律,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讲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讲奉献,树立勤廉奉公形象;讲团结,凝聚齐心干事合力。要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人大新作为。

  会上还表彰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度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