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吹来雁归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邓志强 编辑:李丽 2018-02-28 10: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7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邓志强)“一个月可以拿到3000多块钱的工资,还有各种保险,比在外面打工强!”2月27日,在岳阳市2018年“春风行动”服务产业园区大型专场招聘会上,云溪区擂鼓台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李晓军与湖南新永利交通科工贸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后,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是春节后云溪区与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联合承办的首次大型招聘会,有272家企业提供5300多个岗位。

  今年,云溪区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成立了“春风行动”招聘会筹备工作组,区人社部门联合各镇(街道、中心)进村入户摸底调查,了解群众就业意愿,确保招聘岗位贴近群众所需。

  招聘会共吸引了云溪区5000余名求职者进场,达成就业意向177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36人。很多在外务工人员打消“远走”念头,留在本地就业的人数较往年增加2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邓志强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