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培养国有企业的精气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丽 2018-02-28 10: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在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培养国有企业的精气神

  湖南日报2月27日讯(记者 胡信松)2月26日,省国资委召开2018年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就做好新时期国企党建工作向部分国企代表征求意见。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出席。

  省国资委确定今年为“党建质量提升年”并提出了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着力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加强纪律建设、着力加强制度建设、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和着力落实党建责任这“八个着力”为中心的征求意见稿。

  会上,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高新创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学高,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办主任邓建英等国企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竞争优势,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企业代表发言后,张剑飞表示,抓好国企党建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要培养一种国有企业的精气神,要有一种为国家、为人民真诚奉献的精神。用这种精气神,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培养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调动各方力量,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